close

 

 

2010 / 01 / 23    歐陽菲菲在台北小巨蛋開了一場"菲我莫屬"演唱會~

 

 

大嫣參與學校的 合唱團,  還有 音樂班 童軍團 的小朋友,

 

都應邀參加歐陽菲菲演唱會的演出~

 

當天下午2點多, 這三個社團的小朋友, 在小巨蛋旁的麥當勞集合~

 

 

 

 

大嫣遇到同班同學囉~~

 

 

 

這是晚上表演時 的服裝......  白上衣深色褲子, 頭髮綁馬尾, 繫上紅色緞帶~

 

 

 

小語妹妹和姐姐一起上美容院, 也編了個美麗的髮型~


 

跟晚上合唱的巨星看板, 照張相吧~~

 

 

大嫣戴上表演工作證, 要提早進場綵排了~~

 

這就是大嫣三年級的樣子, 故意放空的表情,  拍完照就笑開懷~

 

這幾張相片, 可是兇猛爸比追上去才拍到的~


 

 

大嫣進場前, 媽咪不免再三叮嚀, 要聽老師的話喔! ......

 

常常我的這些叮嚀都是多餘的~~

 

 

因為大嫣參與演唱會的表演, 我們得到一張免費的門票, 這張門票就 非我莫屬 啦~

 

只是    座位在 三樓  3H區  16排 12號,  這應該是在  高山上  的位置吧~

 

 

拿到門票, 我和小語和爸比, 只能稍做休息~

 

兇猛爸比要我回家煮晚餐, 晚上再來看演唱會~

 

 

一到晚上~~ 搖身一變, 我成了單身貴婦, 拿著免費門票, 一個人進小巨蛋, 參觀巨星的演唱會~~ 
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離家近的小巨蛋,

 

可不是我沒氣質  沒水準,   而是 沒時間  , 玩都來不及了, 哪有空進巨蛋?!

 

 

 

 

進了小巨蛋, 就像進大觀園般, 也不知能不能拍照? !看到有人拍照就跟著拍

 

 我的座位果真在高山上,  看下去就像看螞蟻一樣~


 

 

看到白上衣的小朋友了, 舞台二旁框框內二樓的位置, 就是大嫣學校表演同學們的座位區~

 

他們的位置, 遠比我的好太多啦~(事後才知  大嫣的合唱團都坐在左邊啦! )

 

 

 

來欣賞演唱會的觀眾, 都有免費小禮物, 一本小書 & 收錄二首歌曲的CD~ 


 



 

這場演唱會, 遲了45分鐘才開唱, 聽到 " 退票 " 聲  此起彼落 , 許多人等到整個不耐煩~

 

開場後, 音響聲音有些不夠, 我就像個 局外人 似的~  好像一點參與感也沒有~


 

 

整個演唱會, 燈光色彩變化還真豐富~

 

 

直到十點多,  總算等到大嫣進場了~  穿白色衣服小朋友們魚貫進場,

 

我在 高山上 的位置, 用錄的和用拍的一樣不清楚!

他們是和歐陽菲菲合唱最後一首歌 " 感恩的心"!

(事後問大嫣到底站哪唱? 她說的位置應該在郭台銘媽媽的前面吧!?)


 

大嫣在整個演唱會前的綵排, 都沒有看到"巨星", 他們都是自己練自己的,

 

巨星  果然還真不容易見到呀!!!

 

 

 

演唱會結束了, 我們在原來集合的麥當勞前"領"小孩 ,

 

大嫣和另一位同學 *婕 ,   來 ~~ 照張相~~

 

聽完這場演唱會, 總算明白, 那些年輕人追星, 為何 砸錢不手軟了,

 

場場演唱會, 他們總能在搖滾區中 四 五千元的一張門票 都捨得~

 

只有這樣, 才能整晚Hi翻天~

 

不會像我一樣, 坐在800元的贈票區, 整晚就想打瞌睡~

 

 

不過    還是告訴大嫣,  能參加巨星演唱會的表演, 是很難得的喔~

(至少大嫣總算知道 歐陽菲菲 是誰了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