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學期期末考前,

 

兇猛舅舅 跟大嫣說  " 拿一張獎狀來換舅舅的 Apple   NB ~"

哈哈~~ 兇猛舅舅這下虧大了~~

 

我可是有警告舅舅, 要大嫣得獎狀不困難喔~~

 

 

因為      大嫣真的又得獎狀了!

 

 

這張五育獎,  是整學期前五名才有的獎狀~

 

雖然大嫣一二年級都得過,  但我每次都像第一次得到一樣的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張獎狀, 三字經認證完成了, 學校發給獎狀做為鼓勵,

 

大嫣還小都嘴說 她弟子規本來可以背完的, 因為這學期參加合唱團,

 

早自習常要練唱, 減少了背詩的時間~~~ 

 

沒關係啦~下學期再背呀~  兇猛爸媽都鼓勵大嫣, 多 參加社團活動~~

 

 

成績單正面, 一樣是優良的好成績~

 

 

成績單的背面,

 

注意囉~

 

總算得到一個 "甲" 了啦~

本來大嫣以為她的電腦是9分,  把正要睡覺的我  嚇得從床上跳起來,

 

我自認在教育孩子,不是一個重視分數的媽咪~可是9分是嚴重落後ㄝ,

 

當下決定讓大嫣整個寒假   無限上網......   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啦!!  大嫣看錯啦~~

 

 

 

大嫣導師林老師, 給了大嫣的評語:

" 有進取心, 生活習慣良好, 是個有良好教養的孩子,

學習態度認真, 上課表現優異, 很棒喔! "

 

這是大嫣在老師眼中的樣子~~ 也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!

 

 

前幾天, 兇猛爸比從大嫣的乾爹家,

 

抱回一大袋東西 ~~

 

這是大嫣乾爹送給大嫣的禮物,  和小語妹妹比大小....

 

 

哇塞~~~  超大隻的小叮噹啦~

 

大嫣獎狀得越多, 乾爹就要常破費了!!

 

 

在除夕夜, 記錄這篇文章,

 

就算 Facebook 再迷人, 記錄小孩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~

 

 

 

祝福大家~~  福虎生"豐"    福虎添"億"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