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2010/ 10 / 23   十月份的週休二日, 大嫣常常要 去學校練唱,

 

因為合唱團即將比賽了~~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 

大嫣同班"換帖"好友之一的 菲菲, 也是合唱團的團友,

 

這天菲菲的媽媽有事, 所以在她們練完合唱之後, 通通跟我走~~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當我告訴大家, 我要帶她們去逛IKEA, 這三個好開心, 還小聲的歡呼一下呢!!!

 

就是這麼討人喜歡的小孩!!!

 

(其實也是因為IKEA環亞店, 離學校很近很近啦!!)
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把IKEA當自己的家, 粉紅 夢幻公主風, 是大嫣最愛的,

 

她常叫我把房間牆壁漆成粉色的~而漂亮的菲菲, 說他喜歡黑色~~



 


 
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小語最愛玩偶, 柔軟的布娃娃, 常讓她愛不釋手~~ 

 

還好她明白, 家裡娃娃太多了, 不能買!


 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這蛋糕帽, 差點敗一個回家了,  幸好有克制住, 家裡造型帽太多了~~~

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逛了一下, 大家總算餓了, 就在IKEA裡面用餐囉!!

 

菲菲喜歡吃鮭魚,  還幫大嫣小語點了牛肉丸  漢堡肉   外加雞塊  薯條  .......

 

一起分享!!


 


 

 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菲菲吃雞塊, 留下了NG畫面~~~~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我坐在這三位公主的對面, 美食是其次,

 

看她們邊吃邊聊, 開心的模樣,  比美食更吸引我~


 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
有時想想.......有三個女兒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~~~
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