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年暑假, 大嫣參加了一個演說課程, 收穫豐富~~

 

 

 

以往暑假, 大嫣總是喜歡賴在安親班, 對於任何夏令營及補習班...她一概拒絕,

 

甚至半  恐嚇  她老媽, 不準替她安排有的沒的課程,  這下我可輕鬆了, 反正她就只要  安 親 班  !

 

 

 

可是今年  有了一點小變化.....

 

剛放暑假時, 大嫣低年級時的同學 均媽咪 ,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

 

她們 想請學校 知名已退休的紀老師, 開一班演說課程,

 

從均媽口中得知...這位紀老師在敦化很有名氣, 學校學生參與校外的演講比賽,

 

都是紀老師教導的, 而且都有卓越的好成績~~

 

當媽的我  心裡很明白, 這課程適合  口齒清晰  伶牙俐齒 的大嫣,

 

重點是....在離家不遠的補習班借教室上課,  接送又很方便!!

 

就這樣  大嫣今年暑假除了安親班之外, 星期一 四晚上  ,就多上了二堂演說課~~

 

 

 

紀老師演說課的腳本都是她親自撰寫的,

 

內容很有趣,  寫得很棒,  但我無法分享, 總想保留一些屬於紀老師的著作權~

 

 

起初幾堂課,  我都只用手機在門口拍下這六個小朋友上課的模樣~~~

 

 

 

 

直到8/ 26  , 上最後一堂演說課時, 總算把我的 傢伙 全帶齊了.....

 

單眼相機 和 攝影機 一樣都沒少, 我私自把這堂課當成果發表會~~

 

 

大嫣演了起來.....


 

 

帶小語妹妹  是來觀摩的!!  ㄏㄏ~~

 

 

 

爸比把攝影機的腳架帶走, 害我整堂課都用手拿著攝影機 拍攝!!

 

看著孩子上台的模樣, 有大將之風 喔!!

 

課程結束了,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,

 

這是今年夏天屬於這六個小朋友的一段美好回億~~

 

 

 

 

自然純真的表情, 妳們真的都  得精采得妙 !!

(謝謝紀老師的教導, 謝謝均媽咪的邀約, 說好寒假見唷! )


 

 

由於   我有一個小堅持, 堅持不讓孩子在週休二日學東西,

 

所以紀老師 在每週六開的作文課, 我們暫時無緣參加,

 

  只是   不知我的堅持還能維持多久~~

 

 

後記:    開學後,  大嫣的健康課要分組報告,  大嫣自願上台報告,

 

她告訴她的組員說  她暑假去參加過演說課 , 上臺沒什麼好怕的!!!

 

 媽咪打從心裡佩服她, 能學以致用, 真是好樣的......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