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2010 / 11 / 27  是我期待已久的小學同學會......

 

幾個月前我在facebook搜尋到第一個小學同學 林肥 (很可愛的綽號) ,   雀躍不已~

 

但忙碌的生活 , 繼續尋找同學的工作就停滯了!!!

 

 

 

直到長年旅居美國的 Alan , 也在fb搜尋到 林肥賢哲,

 

就這樣 Alan   林肥   賢哲    四個人 靠fb連上線了~

 

於是一場小學同學會, 就在Alan回台灣渡假時, 開始籌備.....

 

 

 

 

我 主辦  所以就選在我熟悉   京站旁的 潮品集, 港式飲茶吃到飽!!

 

 

 

 

滿桌的美食已經不是重點了, 小學同學的聚會才讓人開心~~


 


 

潮品集  承德京站店

http://www.sanwant.com/Traditional/CPJ.htm

地址:市承德路1段17之1號


電話:(02)2558-5128

 

 

 

 

在潮品集吃到飽的價位 (550加10%) , 是無法進這包廂的,  也許是幸運, 這天有一間空包廂,

 

應該是經理級的人, 主動幫我們移至包廂內, 讓我們能大聲暢談,  貼心的潮品集, 有加分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fb的幫忙之外, 我們又找較常有連絡的同學, 連同家屬, 這場聚餐共13人參加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美國回來的Aian一家三口, 可愛的妹妹才三歲,  很乖很乖的坐在坐位上,

 

除了上廁所之外, 都沒離開她的座位, 就這樣一坐就三個半小時,

 

我家那二位號稱很乖的大嫣小語也辦不到,

 

難怪Alan老婆說她帶女兒從紐約坐飛機回來, 好像沒人發現飛機上有小孩....

 

妹妹還告訴我, 我可以去紐約找她玩喔!!  等我ㄏ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副總裁謝同學, 和已經不肥的林肥......整晚笑話不斷~~~

 

這二個跟小時候沒兩樣~~((噗))~~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中間的雅珍, 是我在同學會前幾天  靠fb搜尋來的,

 

她是唯一 從小學一畢業就和大家完全失聯的同學, 再聚首已經是30年後了~~

 

這是fb讓我感動的部份!!

左邊是雅珍女兒, 是媽媽小時後的翻版.....

 

右邊的麗玲, 小孩也大了, 老大讀高三了, 是好命的家庭主婦代表,

 

她是當天才接獲通知, 就火速趕來參加, 真要給她掌聲鼓勵~~

 

 

 

 

陳同學和她兒子(高一),  她是唯一和我一直有連絡的同學!!

 

她很 不識相 的帶著小學畢業紀念冊出席,  看到小時的模樣又是一陣爆笑~

 

 

 

 

 

與佛有緣的班長 瑞慈  , 也想跟畢業紀念冊合照留念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右邊的 賢哲 , 小學沒學樂器,  因為喜愛樂器, 一路苦學也出國進修,

 

而進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長號首席,  真佩服他可以把樂器玩得如此精湛,

 

還想請問同學......以後看表演是否有免費的票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難得聚在一起的小學同學, 總要展現小時候調皮的模樣,

 

在聚餐完的第二天, Alan也飛回美國了, 他期待明年回來能再聚,

 

我也深信.....我們的同學會, 會一年一年的增加人數的~~


 

 

 

 


這二位下一代, 已經高一了, 記得用個facebook, 把你們的小學同學也找回來~

 

 

 

 

我也幫我家大嫣寶貝用了 facebook, 

 

告訴她我不希望 好人緣的她    一畢業就和同學失聯了,

 

人總是越老越念舊的, 不是嗎?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