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2010年暑假的最後一個週休2日,

 

和兇猛爸比來到中壢的龍和大飯店, 參加男人的.......同學會~~

 

 

3

 

 

龍和飯店提供大大的包廂, 他們應該知道爸比這群同學會很吵~~

 

3

 

 

學理工的都是男的~~ 

 

這一大群同學, 從學生時代 跟兇猛爸比談戀愛時  就認識了,

 

爸比老是驕傲的對他同學說 :  " 我老婆是看著你們長大的 "~~

 

害我差點被拱   要求組 大嫂團~~

 

(我說過了.. 我要顧臉書, 要寫格, 要上班, 還要打小孩......哪有空呀!!)


 


3

 

熟悉的家眷們,  同學的女兒有讀高一的, 我們家才小學~~

 

3


 

這四個小寶貝, 因為在台北住的很近, 讀同一個國小, 卻不常見面說......


 

 

3

 

 

這天的菜色很不錯, 據說蔥油餅是這裡的招牌, 也是我的最愛~~

 

菜色完全滿意, 因為一桌只需要3500元

 

這價位應該是學生時代的行情吧! ~~ㄎ!ㄎ!   

 

同學們))))))))) 那麼多大老闆和電子新貴,  你們應該有吃五星級的實力啦!!




 

 

3

 

可別以為大合照之後就要散場了, 這只是中場休息時間~~~


 

3

 

 

男人們, 沒有酒怎麼行呢?!  學生時代就是這樣...拼酒吧!!...

 

 

3

 

 

喝了酒,  趁大家還沒清醒時, 主辦人要交接了,   

 

這次的主辦人(左)   將 同學名單及餘款 , 交接給  明年的主辦人(右)~~

 

謝謝辛苦的主辦人, 更開心的是, 這餐免費招待家眷,  讀理工就是阿沙力!! 謝謝ㄋㄟ~~

 

 

3

 

 

發現自己也感受到同學之間的情誼,  仿佛回到學生時代的單純與真摰~~

 

讓我不自覺的老比著 "YA" .......



 

參與了爸比的同學會,  更期待自己 明天的小學同學會~~~
 

 

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