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 / 07 / 10   這是今年暑假 第一場活動, 到東北角龍洞玩海水~~

 

浮き輪

 

我家兇猛爸比, 難得會在網路上發現這好地方... ( 我以為他只會在facebook上鬼扯...),

 

加上行動派的我, 馬上組團前往這令人百玩不厭的東北角~~

這四季灣算是龍洞的新地標,  雪襚通車之後 ,  東北角顯得冷清許多,

 

我們從台北出發完全不塞車,  再加上高速公路接62快速道路,  直達東北角,

 

只需花45分鐘就能抵達龍洞四季灣,  便捷的交通,  為這趟行程加分不少~~~

 

 

 

抵達南龍洞, 就可看到道路左下方 的白色建築物, 就是四季灣~~

 

 

在海岸邊..最討喜的白色建築物~~

 

 

 

 

規劃很讚的海水泳池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不及想下水的小孩....

 

 重點來囉.... 一定要在四季灣裡面的商店購買這手環, 配戴上它才能玩海水~~

 

如果完全不碰水, 可以不必買手環  , 免費進場 (只需交便宜的停車費)~~

 

 

這次多了2對年輕俊男美女和我們一同出遊 , 我也感受到自己的年輕活力了~~

 

 

 

我們還另外租了這大陽傘, 洋傘+桌椅 ,租金400元, 人多就值得~

 

我家爸爸還真想去買一組咧~ 常出遊的我們挺需要的~~

 

 

 

東北角一向是我家爸比最愛的岩岸地形, 他不愛沙岸, 常被海邊的沙給搞瘋了~~

 

 

準備足夠的防曬乳....  又是一個水乾淨到不像話的好地方~~ 

 

快把這群愛玩水的丟進海裡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裡好多小魚, 和小魚一起游泳, 自己真像隻美人魚~~

 

 

妹妹踏著浪~~

 

 

 

 

放空的玩水, 算享受吧!!!

 

 

 

 

兇猛媽咪發現岩洞伸出的章魚腳, 驚喜大叫~~ 當時世足正紅的章魚哥, 這裡也看得到~~

 

後來許多泳客都在洞穴口, 等著章魚哥的現身, 可是偏偏他最多只願露出2隻腳~~

 

長滿刺的海膽, 當然也是我發現的, 現宰應該很美味吼~~

 

 

大嫣喜歡賴在維尼阿姨的身邊 ~~~

 

 

 

 

Eric滿腦子只想著他家那一大缸海水魚, 獨自走好遠,去抓了不少寄居蟹~~

 

 

 

直到中午, 水裡只剩我和小語妹,  繼續幫養海水魚的Eric叔叔和乾爹在水裡找好貨~~

 

 

 

其實爸比這次是想帶孩子來此浮潛, 最後玩水玩到放棄浮潛了~~

 

和南墾丁一樣, 這龍洞四季灣也是浮潛的好地方!

 

 

看到初學者在此練習浮潛~

 

 

而這區水深一些, 是浮潛的地方, 但必須自備或租借浮潛用具~

 

小孩如要下水游泳   需有大人陪同~~

 

 

如果餓了也別擔心, 四季灣內的餐廳有簡餐可選擇, 也可自備飲食, 這裡很 人性 的~~

 


 

 

 

還有一池海水游泳池, 真能  "乘風觀浪"   

 

 

 

 

中午過後, 我們將離開這裡覓食去~~

 

喜歡Eric和小語這張相片, 這二個同月同是生的龜毛2人組,

 

產生如此逗趣的畫面~

 

 

 

這幾個梳洗完畢之後, 在門口的水霧中玩了起來~

 

真的帶著愉快的心情, 到哪裡都好玩!!!

 

 


 

 



謝謝親愛的爸比帶我們來這裡~~

 


 

 

帶孩子遊山玩水,   安全及適合孩子  永遠是第一考量~

 

玩海水, 我首推龍洞四季灣, 這裡讓我很放心!!!

 

(玩海水還必須注意海況問題喔!) 

 

這龍洞四季灣,  應該 四季都好玩 吧!!

 

龍洞四季灣   更多資訊 : 

http://www.kivano.com.tw/about.php

 

 台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Tel:02-2490-1000

 

( 台北出發: 國道一號北上,下暖暖瑞芳交流道,

經台62線快速道路經瑞濱公路

接台2線濱海公路進東北角國家風景區龍洞四季灣。)


 

 

 

2010 /07 / 10  玩海水。首推龍洞四季灣  >  猴硐。瑞三福利餐廳  >   再遊猴硐。貓村看貓趣

 

141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