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2010 / 05 / 04    這餐應該算是慶祝母親節的簡餐~~

 

爸爸 及  媽媽 , 都喜歡和我相約在公司附近, 來個中餐的約會,

 

不知算不算遷就於我, 反正大家都方便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有了京站之後, 我們午餐的約會從火車站2樓的微風廣場美食街, 轉戰到京站.....

 

吃過太多京站美食,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這家日式 " 元定食"~~

 

 

 

 

挑選這家店用餐, 也是因為晚上下班路過時, 時常看到門口人滿為患,

 

就想吃吃看到底有多美味~~~

 

 

 

 

中午用餐的人潮, 比晚餐時段的人潮少很多~~ 這樣也好~~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都點定食, 簡單方便~~

 

定食附餐:漬物、缽物、吸物、沙拉、醋飲、芝麻鹽飯....先上桌~

 

 

 

 

賣弄我的單眼相機, 就想耍技巧~~

 

 

 

 

主菜陸續上菜......

 

對照官網相片, 這道鮭魚就是新鮮好吃,      點這道餐的家人都滿意的直點頭 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雞腿排一點也沒縮水, 就像官網相片般, 吃的人也是很滿意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算輪到我點的主餐了~~

 

這是最讓人肥的焗烤系列,   這是雞肉焗烤飯, 官網居然沒有這道.....

 

難道是給我下架了嗎??


 

 

 

 

吃得到大塊的雞肉, 這簡直就是一大鍋,

 

我只吃一半, 宣告投降, 另一半打包回公司, 當第二天的中餐了~~


 


 

 

寫格以來, 第一次將我親愛的媽咪給曝光了,

 

我天不怕地不怕, 就怕比媽媽胖啦!!!

一頓簡單的餐聚,  很快就結束了~~  下回又要換一家了~

 

真要把京站給吃透透了~~

 

 

 

元定食  (台北) 京站店

http://www.zoe-grp.com/gen/menu_04.htm

台北市承德路一號4F6 櫃 (京站時尚廣場)

 

 

後續報導:  幾天之後,  兇猛爸比也拿單眼相機去耍技巧了......

 

跑去市場拍我最愛的蔥油餅~~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