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 / 03 / 20   在 京站杜蘭朵 格聚後......

 

 

 

爸比帶著 大嫣 和 小語,  還有搭便車的爸比 同學Rick,  到京站附近接我,

 

直奔桃園  和  爸比另一個同學小叮噹 (大嫣乾爹)會合,

 

這天晚上我們選了這家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吃到飽, 當做聚餐地點,

 

近年來, 總是對  "到吃飽"  心生畏懼 , 

 

吃到飽 吃不過年輕人, 卻比他們容易飽容易胖, 真悲哀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燒肉     兇猛媽咪有經驗, 一定要有足夠的烤肉爐, 最好二人一個爐,

 

這樣限時二小時的燒烤, 才能吃到盡興, 

 

曾經有七個朋友去吃燒烤 , 只給二個小小烤肉爐,  時間到  都沒吃飽 也 來不及烤, 只能含恨了~

 

所以這天......很幸運的, 我們四大二小, 給了三個烤肉爐和三個鍋物,

 

有一度我還一人顧一爐一鍋,  感覺很享受,  卻都烤給大家吃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定要有雞肉才行~~

 

 

 

 

肉一定要先烤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那麼多肉, 是要怎樣節能減碳呀!!!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真的什麼都能烤, 是泡芙, 你們沒看錯喔!!  只是底一下就被我烤焦了~

 

 

 

他們的鍋物還不錯,  一鍋小小鍋, 一上桌    料都放在裡面了, 真方便~

 

 

 

 

兇猛媽咪中午去格聚,  大嫣小語中午只和媽咪短暫分開, 一見面一定要輪留抱很久,

 

感受到我的超旺人氣了吧!!! 

二個寶貝將爸比買給她們的新鉛筆盒, 也隨身帶著不離手~~

 

 


 

 

大嫣乾爹用手機上網,  我手殘,  始終用不習慣這玩意兒~~

 

 

 

 

這三位老同學,   三不五時就混在一起,  我也跟著爸比 認識他們二十幾年了~~

 

野宴  日式炭火燒肉

http://www.yayan.com.tw/

桃園南平店    桃園縣桃園市南平路421號

03326-8815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頓   對我來說     是無味的~~

 

Rick 的二哥帶著妻小,  一直在瑞典工作好幾年, 直到最近才搬回台灣,

 

然而    真正令人不捨的是, 他們會回國是因為 Rick二哥得了肺癌第三期,

 

在公司的安排    緊急調回台灣治療~~  現在在台大繼續治療中~~

 

讓人難過的想哭~~~  只有祝福~~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  前一陣子,  Rick的媽媽 和我們家的兇猛阿嬤 , 輪流住進台大醫院,

 

二位媽媽一住就是幾個月,   只是不敵病魔的Rick媽媽已經離開了,  永遠離開了!!!

 

年紀漸長,  我們必須面臨更多生老病死, 只有收起悲傷,   繼續走人生的路了~~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