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~~

 

 

下班後, 沒創意的又跑去85度c , 買了一個母親節蛋糕回家.....

 

85度c  和  7-11   一樣,  都是方便的好鄰居!!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一陣子, 大嫣姐姐在  "我的生活小塗"  作業中,

 

自訂題目 的寫下這篇" 我的媽媽 " ,  在她心中, 媽媽很好寫.......

 

 <<<<<<<   我的媽媽  >>>>>>

 

我的媽媽非常慈祥也非常有趣,

 

她經常在放學路上陪我聊生活上的笑話,是一位風趣的媽媽.

 

我的媽媽頭髮是咖啡色的, 很喜歡打扮自己, 就跟我一樣.

 

我的媽媽是一位設計師, 專門幫忙老闆爺爺設計各式各樣可愛的娃娃,

 

因為工作需要,所以不管多複雜的手工藝, 通通難不倒她.

 

我很榮幸有一位既聰明又厲害的媽媽, 因為她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歡笑與色彩.

(看完大嫣筆下的"我的媽媽",  讓我很感動, 也有點心虛, 

 

我哪是慈祥的媽媽 ?!   我是凶猛的媽媽才對啦!!)

 

 

 

這星期大嫣老師在生活小塗作業,  指定題目" 我的媽媽 "

 

不管是  大嫣自訂  或  老師指定  的....

 

大嫣心中的媽媽, 完美的令人想哭~~~

 

(字又更多, 用單眼相機, 把大嫣今天在安親班完成的這篇文章, 照給大家看~)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大嫣帶回一個作品,   我感受到他的這份貼心與用心了~~

 

(中午過後下了一場大雨,  連字都有點花囉~)

 

 

 

 

參加小寶貝小語妹妹學校的活動,    小語把要送給媽媽的禮物藏在背後~~

 

 

 

 

是一束康乃馨.......

 

 


小語說,  這康乃馨是她親手做的喔~~

 

 媽咪張大眼睛嚇一跳, 本以為是學校老師幫忙做的,

 

差點忘了, 大班的小語, 其實很多事情都能做了~~


 

 

 

 

花上的這張卡片, 是小語親自為媽咪挑選的,

 

她寫下......

 

媽媽:  謝謝您把我生得那麼漂亮, 辛苦了!  

 

母親節快樂!!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兒敬上

 

(拼錯字請假裝沒看到ㄏㄟ!!!)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二個女兒, 讓我一年中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- 母親節,

 

也自私的認為, 除了她們, 我不知該再愛誰了!!!

 

(  兇猛爸比第一個 跳腳抗議中...... )
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懶到逛格都用看的,  謝謝格友稍來的祝福~~

 

祝福大家......母親節快樂!!

 

有回應的則加倍快樂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