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語妹妹, 成天和姐姐廝混,

 

 

雖然沒像姐姐口齒如此清晰,

 

 

卻也練就一身好辨 的 毒舌功力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假日早上一起床, 就是兩姐妹一天吵吵鬧鬧的開始~

 

 

姐姐要上廁所, 妹妹也不落人後的衝去廁所~  小語的動作一向俐落~

 

 

躺在床上賴床的凶猛媽咪只聽見二姐妹在  廁所前 爭執不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嫣姐姐我先來的, 我要先上啦~

 

 

小語妹妹:  可是我尿尿很急呀!!

 

 

(兇猛媽咪忍著快捉狂心想不會一個去  上樓下的廁所  嗎 )

 

 

 

大嫣姐姐我也很急呀!

 

 

小語妹妹我比較急啦 我從昨天晚上忍到現在ㄝ!!

 

 

大嫣姐姐:  怎麼可能忍那麼久妳怎麼沒尿床~~

 

 

 

小語妹妹  ((((((( 因為我的尿尿都被大便堵住了啊~~)))))))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(正在賴床的兇猛媽咪不抓狂了, 笑到噴口水~~)

 

 

大嫣姐姐:   大便是從 屁股,   尿尿是從  重要部位,    又不一樣!!  

 

(哈哈~~有讀書還是有差啦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最後到底誰先搶贏廁所    我也忘了!!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