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離開初鹿牧場, 已經過中午了 ~

一路往北, 我們原本的目的地是去池上吃便當 !

 

路過關山, 看到去 關山親水公園 的指標 ..

馬上叫我家司機右轉…這趟關山之旅是意料之外,

卻讓大嫣無比開心~  

這次出遠門把我们家老爺休旅車塞爆, 放不進我家的小摺,

就算沒帶自行車出門,也要騎車….

 

我們到了關山著名的 環鎮自行車道,

先租車, 整排的自行車出租~

只是我的擔心慢慢浮現,怕大嫣路況不熟,自己騎一部車會發生危險~

即然要用租車,就租特別一點的~

 

將將將將~~

把大嫣小語丟給他們的老爸,

辛苦的..親愛的..可憐的..兇猛爸比 ,誰叫大嫣小語是你的種~~

我騎單車真的只能顧自己啦~~

 

 

租了車, 一次100, 三人協力車一次200,

可跟租車店老闆,先買到關山親水公園的入場卷,

(終點站將會抵達親水公園…)

看好指標~

 

 

這是自行車道入口~~

才騎到入口,就氣喘噓噓.. 

 

後來才知道全長12公里,我真想將車牽去還老闆~

 
 
 

 

進入自行車道不久,鄉村的風景進入眼簾,

 

 

 

 

大圳邊還有水牛,這是我小時候在外婆家才看得到的景物,

小語是個城市鄉巴佬,爸比鼓勵她爬上去看水牛,

 

說真的騎了三公里,我幾乎要投降了

還好這裡有一個休息的地方,

我们在此簡單的吃點東西,  炸薯條,烤土司之類的,

 

 

 

想想….現在回頭只要騎三公里,如果繼續前行,還有九公里….

 

正在盤算著,耳尖的聽到一位男士告訴他的同伴說:

接下來很好騎了,幾乎都是下坡了~~

所以我们就繼續加油吧~

 

 

沿途除了風景美之外,

還不時聽到爸比和大嫣爭誰騎得最辛苦,誰偷懶沒踩….

這就是協力車好玩的地方….可以互相 對方..

 

回頭看不到媽媽,就說媽媽太胖,一定騎很慢

胖子也有身手矯健的時候呀~我在前面啦~

 

果真騎了三公里的路之後,

我们幾乎很少停下來了,還有種 體力很好 的錯覺,

 

 

除了一些小坡,還有一條很長很長的險降坡,

大嫣小語開心的跟爸比亂叫一通, 享受 飆車 的快感,

心想好家在,沒讓大嫣自己騎一輛車…”

這種長斜坡一定讓她花容失色~讓大家欣賞一下斜坡的景緻~

 

 

 

險降坡過後,要準備進入關山親水公園了,

 

 

這是關山親水公園,


 

從親水公園的大門出來,

可喜可賀..我们順利騎完12公里喔~ 

 

我們繞了關山鎮一圈~好在起點和終點距離很近,

不必擔心回程要爬坡了~

 

 

(整理相片時,爸比覺得在關山沒拍到整遍風景有點可惜

~~給我一架直升機,你要多大的景我都拍給你啦!!)

 

我想關山環鎮自行車道, 應該是爸比這次出遊的第一名景點吧!!

 

只是誰能告訴我…我該如何將這裡的好空氣帶到台北呢?

 

說來很巧,由於這次年假假期較長,

很多北部的朋友,都選擇到花東旅遊~

 

初二晚上,我們將去小鈞鈞入住的商務旅館堵他们一家三口,

大嫣跟小鈞鈞一向很能聊,一見面就又聊開了,

 

隨便找了一家快炒店, 二個大男人淺酌一番,

 

 

有默契的三人組,抗議店裡的小朋友太吵,

一起將耳朵堵住~

 

之後帶著小朋友在台東逛他们喜愛的文具店

 

初三晚上小鈞鈞一家將入住令人羨慕的知本老爺酒店~

然後從西部回台北,這趟旅行,讓小游先生(鈞爸)花了不少銀子~

 

我们則繼續悠哉玩花東~

2009/01/26~ 2009/01/30過年期間 花東旅遊行程大串連(五天四夜)

大年初一:台北台九線花東縱谷(滿妹豬腳,光復糖廠,涂媽媽肉粽,北迴歸線標誌公園)Angel

大年初二: 台東  初鹿牧場  關山親水公園 Angel

大年初三: 台東小黃山 & 利吉惡地 & 卑南大圳水利公園舊鹿鳴橋 & 紅葉國小 & 紅葉   溫泉  Angel

大年初四:  台11線花東海岸線富岡漁港 &伽路蘭遊憩區&渚橋休憩區& 金樽陸連島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成功漁港(新發海產店) 石雨傘 & 八仙洞 & 花蓮自強強夜市 康康家

大年初五: 花蓮  曼波園區 & 七星潭 →原野牧場七星柴魚博物館 &花蓮酒廠 &清水斷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台北溫暖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