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 /05 /21    接下來 我要介紹一家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海鮮大餐~

 

在桃園新屋的綠色隧道內, 有家沒有招牌的"巷仔內"的海鮮美食店家 ,

 

其實有點像早期的露天啤酒屋!

 

 

在綠色隧道騎完單車, 來到這裡吃晚餐,  享用 海鮮大餐! 

 

 

 

 

四個家庭共進晚餐, 兩家坐一桌, 各自點餐~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和恐龍家族同桌,  想好好請恐龍家吃大餐,   還可"觀摩"別人家點的菜色~

 

騎了20公里的車, 餓了........

 

先看菜色, 這道招牌 蚵仔煎 150元,  來此必點, 每桌必點....有秒殺的實力~

 

 

炒海瓜子150元,   湯汁美味滲入海瓜子內,  快炒卻很入味!

 

 

 

 

這盤  蝦子180元,  吃得出鮮甜美味~


 

 

炒花枝 200元


 

 

海菜 150元

 

 

炒高麗菜120元

 

 

魚湯350元, 新鮮的魚肉, 大熱天也不放棄這鍋熱湯~

 

 

將~

將~

將~

將~

 

為了展示會現我想請客的誠意,

 

最貴的螃蟹大餐" 炒沙母" 700元, 我都點下去了~~

 

我知道恐龍家的"水某" 愛吃啦!! 

 

吃到整盤見底, 連配料洋蔥  蛋  青蔥  全吃光,  就是美味~

 

 

 

同桌的     吃得津津有味~


 

 

不同桌的     吃飽了   還是可以玩在一起~~


 

 

 

我們三人    因為大嫣 讀小學  而結緣~


 


 

看到烤箱的烤魚, 用看的就覺得好吃~


 

 


 

 

晚上8點多了,  才拍下稍微淨空的畫面,

 

用餐時間  生意好到一位難求!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帳單....  我說過     我要請客的~  結果   我失算了~

 

恐龍先生 堅持平分這餐美食費用,   搶不贏他,  也就妥協了!! 

 

 ( 以後   只好繼續去宜蘭吵他們了~  )

 

 

店家沒有招牌  , 但有名片啦!!

 

怎麼去? ...... 看清楚喔!! 

 

開車就從台61線59.8k 處彎進去  即可抵達~

(假日  新屋綠色隧道內有管制,  只讓單車族進入!)

 

 

2011 / 05 / 21  新屋新豐。濱海鐵馬道   >   綠色隧道。海鮮大餐
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