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1 / 02 /26  我們住的汽車旅館, 離北斗很近,  開車不到五分鐘~~

 

晚上決定去品嚐有名的北斗肉圓......

 

 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 北斗的肉圓店還真多, 眾說紛紜, 都在肉圓大pk,  

 

就隨便挑一家吧!  都在同一條街上......

 

 

 

除了賣肉圓 之外, 還有 麵  飯  湯類,   一碗15元的湯,  真便宜!!

 

價格很親民, 每樣都想嚐試說......

 

 

肉圓 2粒 30元~~

 

 

湯麵  25元 ~~


 

 

 

肉燥飯 20元 , 上面附上滷豬皮~~

 

 

 

 

四神湯是高價位, 25元 啦!!!


 

 

 

 

綜合湯15元, 一個貢丸+一大塊豆腐~~


 

 

 


我家大寶貝, 吃飯從來不用我操心,  她像我一樣, 什麼都愛吃, 什麼都想吃吃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, 吃飯沒興趣, 那就真的適合去當名模了~~

 

 

 

拜託    千萬別問我好不好吃?  .......有吃飽就是了!!

 

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愛吃肉圓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 在北斗街上走走, 想買全家都愛吃的洪瑞珍三明治當宵夜, 卻賣完了!!

 

就買些花生糖當伴手禮 ~

 

 

 

突然驚訝看到這家 北斗肉圓生,  這才是我們原本要吃肉圓的地方~~

 

都叫肉圓生, 吃錯家了 .......問了附近店家, 才知道這二家肉圓店老闆是親戚!

 

 

叫我家爸比再買一份這家的肉圓吃看看吧!!   被兇猛爸比狠狠拒絕了!

 

他說他可不想滿肚子的肉圓呀!!!

 

 

 

<<<<彰化二水    溪湖  二天一夜全紀錄>>>>>

 

2010 / 02 /  26   二水。獼猴館和火燒麵    >  二水。單車鐵道追風線   

>   彰化北斗。吃肉圓   >  彰化。好來屋汽車旅館   

 

2010 / 02 /27  田尾公路花園。愛上花   >   溪湖糖廠。五分車

溪湖軍機公園。巫家捏麵館   >  溪湖。阿枝羊肉爐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