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 / 01 / 16  繼續介紹在韓國第三天的中餐......

 

韓式傳統烤肉餐+ 季節小菜, 和在台灣吃韓國烤肉的吃法一樣,

 

用生菜包著烤好的肉, 豪邁的大口吃~~ 

 

一定會配上幾盤 , 餐餐都有的韓國各式各樣的泡菜!!

 

烤盤上的管子 , 可上下伸縮移動, 將油煙抽走~~

 

 

隨車小弟  不偷懶的幫大家加菜服務......很飽的一餐, 卻也開始想念台灣的美食了~


 

 

接下來   歡迎光臨...... 韓國傳統文化體驗館


 

 


牆上有50種泡菜, 是韓國最常見的泡菜種類~~


 


 

我們要來去做台灣比較熟悉的大白菜泡菜囉 !

 

看這位大陸小姐, 像背書一樣連環炮的   花沒幾分鐘時間就介紹完了........

 

 

自己動手做卡好玩啦!!

 

 

我的大嫣寶貝也有賢慧的一面......

 

 

我的小語寶貝,看她的表情就知道......

 

 她比較適合當大小姐, 請韓國傭人做泡菜給她吃!!

 

 

看兇猛媽咪巧手做泡菜~~


 



結果整團做好的這些泡菜, 全捐給當第孤兒院及養老院了!!
 

 


在體驗館裡做好泡菜之後, 就去穿韓服~~

 

小朋友穿起來最可愛!!

 


 


 


大嫣眼睛又瞪大大的, 還在怕被當成北韓人~~



大人穿起來就很好笑了~~

 

兇猛爸比這些相片在FB被笑很久, 害我都不敢放大相片, 深怕自己也被他牽連~

 

 

幫皮小孩一家拍下一張難得完美的全家福照.....

 

(皮媽......妳應該跟我買這張相片才對, 幹麻跟隨車跟拍小弟買咧?

他拍的又沒這張好......呵~)




又是一連串的車上隨手拍......

 

越接近首爾市區, 原本上游冰凍的漢江, 只剩一些浮冰了~~

 


 


 

漢江對面那棟圓弧建築, 是之前奧運的主場館~~


 

一路來到 樂天韓流館星光大道......

 

2009年7 月1日開幕, 裡面小小間, 卻都是他們自豪的偶像劇產物~~

 

解說員美到個不行, 近距離完全看不出缺點, 

 

兇猛爸比一直吵要跟她合照    恭喜你們....相片被我拍糊了~~ㄎㄎ~~

 

只是韓國美女老被質疑是整型來的!!

 

 

 

快來看看這帥哥是誰?  大家都認識就我不認識的宋承憲吧!!

 

他輪流載我二個女兒兜風去~

 

 

最慘的是    整面牆上的明星, 我沒有一個叫得出名字,

 

因為我的眼裡只有兇猛爸比啦~~((我說謊~))

 


 

這位明星還是不認得, 兇猛爸比還是比較帥!!

 

大嫣小語想鎚偶像, 只是搞笑一下, 影迷歌迷別介意ㄏㄟ!!

 

當個小小配音師, 配好放出來自己聽會笑屎人!!

 

整個小櫥窗展示區, 都是一部部的偶像劇和明星,

 

我只認的RAIN 和之前同事說很好看的偶像劇 IRIS ,

 

其他的  不認識  不認識  就是不認識~~~

 

 

離開前, 小語妹妹想寫封信給偶像, 卻忘了要寫給誰了!!



 

韓國五日遊 全記錄:

 

2011 / 01 / 14   出發去韓國。青瓦臺   →  韓國皇宮。景福宮

 

2011 / 01 / 15   韓國 -24度c。戲雪體驗     冰凍韓國。雪嶽山

 

2011 / 01 / 16   韓國。異國風情法國村    韓國。泡菜韓服韓流   韓國遊樂場。樂天世界

 

2011 / 01 / 17   韓屋村。精彩亂打秀 

 

2011 / 01 / 18   告別韓國。回家去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