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1 / 01  / 01    每年的跨年當天, 我總喜歡在下班時, 

 

故意搭捷運回家 去人擠人, 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~~

 

在2010年接近尾聲時,  捨不得入睡, 

 

跟往年一樣, 我們期待一年一度的跨年煙火秀~~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今年看煙火的人潮爆多, 住在不遠的我們深深感受到~~~

 

提早十分鐘走出去, 已經沒有好位置了~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人多到爆, 天氣也冷到爆,  但看煙火的熱情讓全身暖了起來~~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明知用單眼拍煙火需要要腳架,   但爆多的人潮,  無法架腳架~~

 

就在差幾分就要施放煙火時, 我的面前有一輛車,被人群擠到動彈不得,

 

是幸運吧!!? 這車就當腳架, 我要拍照時, 就把手直接架在她的車頂上......

 

雖然差強人意....

 

但聽另一位拿單眼相機的路人, 拍煙火卻閃光燈猛亮, 拍完只聽他大叫, 全部都失敗,

 

我應該比他好一些......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今年的煙火熱鬧些, 周圍許多地方都一起施放煙火~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只是我們的角度很差, 風將煙火的煙全部往我們這裡吹......煙霧迷漫的~

 

今年在101大樓的南邊, 應該是比較好的觀看地區~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接連看了好幾年的跨年煙火秀, 感覺今年最好看的~~
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看完煙火秀,  這二個寶貝都在應付我的相機,

 

小語妹妹想睡又想看煙火湊熱鬧~~ 
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
直到半夜2點多, 馬路上指揮交通的哨音一直沒停過,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全民參與, 只為了這幾分鐘的美麗煙火~~~


 

迎接建國100年!!   幸福快樂100年!!

 

~ 祝福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們~

 

 

Photobuck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