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2010 / 08 / 21   暑假中,  我辦的第二場活動  我們重遊  龍洞四季灣,

 

也是第一次利用facebook辦活動,  臉書的便捷,  讓許多人泡在裡面,  難以自拔了~~

 

我們還是喜歡外出走走~~~   約了一群人, 來到這我們熟悉的東北角龍洞四季灣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參加的人有  我的朋友   爸比的朋友    大嫣的朋友,

 

統統約在一起, 就算他們有些是初次見面, 也像熟識老友般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起初我一直擔心缺少大型遮陽傘,  大個叔叔家的宇宙無敵客廳帳, 解決我的困擾了~ 酷喔~~

 

我有看到兇猛爸比有在幫忙, 不過感覺很輕鬆~~   

 

 

 

一早被我挖來海邊, 佔到好位置, 這客廳帳, 和旁邊較小的大陽傘, 都是自己人啦~~

 

 

 

大型冰桶就由恐龍叔叔提供,  大家自備的午餐飲料 都可以冰進去~

 

 

恐龍準備冰桶一向有口碑,  他會做心型冰塊, 來討好我家公主......

 

恐龍叔叔....下回麻煩做芭比娃娃造型的冰塊))))))))))))))))

 

 

塗好防曬乳, 才能向海水進攻~~ 


 

 

 

 

來這裏不必穿泳衣也可以下水玩喔~~

 

所以我也被這海裡生態給深深吸引著!!

 


 

這河豚是我的代表作,  抓到這河豚,  被當偶像了......ㄏㄏ~~

 

小花阿姨把這河豚惹到氣鼓鼓的!!

 

大個叔叔是"勇伯" , 抓著河豚就拍照~~  見識到河豚的超人氣了吧!!

 

 

 

河豚氣了好久了, 也該讓他回家了!!


 


 

 

恐龍叔叔帶著一些麵包屑, 在海上上演餵食秀, 

 

魚群還真多到嚇人呢!! 徒手就能抓到魚......

 

 

海邊混完  再去混泳池~~


 

 

 

泳池和海水景色相連, 就是美呀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嫣依然像如魚得水般, 她一向很會玩水~~

 

 

小語有時還是需要爸比媽咪的保護~~

 

 

 

倆姐妹有自創的玩法~~



 

 

 

在各家爸媽的監視下,  這群小孩開始玩跳水,

 

笑聲 是這裡僅有的聲音 ~  暑假只許快樂....



 


 

爸比身材太好, 總須要一些雲朵陪襯.... 兇猛爸比說這叫  一白遮三醜 !!



 

 

玩累了  玩餓了   .......桌上有各家帶的  麵包   餅乾   飲料  都可自行享用~~


 

 

下午  梳洗完後, 我們將去吃  下午茶  海產大餐  囉!!  

 

今年夏天  在龍洞四季灣留下二次美好的回憶~



 

 

就是這群愛玩的   , 和我們混龍洞四季灣啦!!!

 

龍洞四季灣, 明年再見!!

 

龍洞四季灣   更多資訊 : 

http://www.kivano.com.tw/about.php

 

 北縣貢寮鄉和美村和美街48號 Tel:02-2490-1000

 

( 台北出發: 國道一號北上,下暖暖瑞芳交流道,

經台62線快速道路經瑞濱公路

接台2線濱海公路進東北角國家風景區龍洞四季灣。)


 

 

2010 / 08 / 21  龍洞。重遊四季灣  >  南雅奇岩。榮興吃海產  >  好煲王。急凍鍋物輕鬆煮

 

延伸閱讀:

2010 /07 / 10  玩海水。首推龍洞四季灣  

猴硐。瑞三福利餐廳  >   再遊猴硐。貓村看貓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