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******** 插播  單眼相機鏡頭下 的 生活記錄 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2010 / 04  / 26  台北市每一個行政區,  應該都會有一個運動中心~

 

松山區的運動中心, 也在今年完工了, 位於八德路社教館旁, 台視斜對面 !!

 

 

 

開幕前.....在David媽媽的吆喝之下, 和學校的老師及愛心媽媽們,一起團購游泳票, 

 

買30張   再送8張, 一張票大約五  六十元吧!!!  ( 價錢有些忘了~)

 

 

 

 

游泳池的設備, 一點不馬虎~~


 




 

 

 

SPA區     烤箱  蒸汽室  都有喔~~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冷水池~~

 

 

 

 

David媽不但邀大家買游泳票,  還邀大家一起遊泳~

 

這天四個家庭集合在此 , 有 David家, 優秀的維家, 雙胞胎家和 我們家 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語妹妹 是在暖身嗎?!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都耗在這   只有一點溫的 溫水游泳池~~




 

 

 

 

前一陣子David不喜歡讓我拍照,  留下這"兇惡"的畫面,

 

難怪那段時間他常被我罵, 我罵完換他媽扁他~~~

 

(人家最近可是有變乖喔~~ )







 


 

我喜歡這裡的淋浴間, 我們母子三人 , 在親子淋浴間盥洗,

 

大大的空間, 舒服極了~~ ( 洗澡的模樣當然就不用拍照了!! )

 

其實說來好笑,  從頭到尾我都沒下水游泳, 在岸邊照完相之後,

 

就和雙胞胎媽咪坐著聊天 , 聊完我想游泳時, 大嫣小語也玩水玩累了要上岸換衣服了~

 

所以我只是去洗個澡啦~~


 

 

 

 

游泳完後, 雙胞胎一家先行離開, 我們三個家庭去延吉街吃快炒~

 

只要有兇猛爸比和David爸比在, 一定要有小酒,

 

反正大家都走路回家,  喝酒就沒在怕的啦 !!!

 

 

 

 

我 和 David 媽 和 優秀的維媽   , 三個歐巴桑亂點一通,

 

點出了一桌佳餚~~ 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動作要快喔 !!  用搶的特別好吃~

 

 

吃完飯當然不能直接回家, 還 要去公園瘋一下才行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