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 / 04 / 24  原本就約好和兇猛好友 Amanda一家去苗栗玩

 

 

誰知怪異的天氣一到周末就下雨~~

 

臨時從頭份下交流道, 在很有名的斗換坪水餃店外帶中餐,

 

決定帶著Amanda 一家去小木屋吃中餐兼躲雨, 當然還可賞桐花~~

 

 

 

可惜了....原本小木屋前美麗的桐花 , 被雨糟蹋了~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和雨水混在一起的桐花, 失去它的美了~ 真失望~

 

 

 

 

 

霧裡看花, 花花花花花.......

 

 

這三個小孩, 必須等雨停才能去外面走走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漸歇了~~~  我決定和大家去爬山繞一小圈木屋區,

 

以往通常我都自願留守, 懶得爬山, 這天例外,   不是因為有貴客喔~~

 

而是想拿我的新單眼去試拍啦!!!

 

 

 

 

許久沒往上走, 木屋多蓋了好多棟, 路都快不認識了,

 

也多了好幾戶人家, 要來此圓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許多木屋都被油桐花給包圍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熱了, 走累了, 所有東西, 就都放在爸比身上~~

 

 

 

我一路上, 就當個稱職的攝影師囉!!

 


 

 

 

桐花也是主角之一~


 

 

走回小木屋, 回廚房邊賞桐花邊準備下午茶~~~  ( 這是什麼表情呀! )


 

 

 

在小木屋.....大嫣小語等到了她們最愛的表姊了~

 

 

我們和Amanda一家三口, 也將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~~

 

為了不讓文章過期  ,  只好插播,    當然也想秀一下單眼相機拍攝效果囉!!!!

 

親朋好友們, 看到我p0小木屋, 可別搥心肝, 下次再帶你們去嘿!!!

 

這篇相片全用拍人像專用的鏡頭拍照的,  突然覺得我在搞笑ㄝ, 連鏡頭都懶得換~

 

 

2010 /04 / 24   小木屋。雨中桐花    >   紫星河。可以樹上喝咖啡

 

延伸閱讀: 去年迷人的桐花

2009/ 05/ 02    秘境。小木屋油桐花   +   獅潭。與螢火蟲有約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