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就是 昨天

 

晚上下班時  , 兇猛爸比開著那輛車齡快10年的老爺休旅車, 要來接我 ,

結果在高速公路拋錨了~~

 

 

也是昨天

 

在公司正為著一些公事而煩著, 差點想甩掉這做了10年的公司~

 

 

 

還是昨天,

 

利用中午休息時, 正在重新po文,

因為前一晚, 打了一小時的文章,  正要發佈時,  電腦給我大當機~

 

 

 

又是昨天,

Yahoo部落格的人數計次, 突然故障了!!

 

 

 

 

依然是昨天,

Yahoo 開了我一個玩笑, 讓三張相片上精選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段日子低調寫格 , 顧慮過多, 沒有昭告所有親朋好友,  

 

只想保有一點屬於自己的小天地, 及二個孩子豐富的成長記錄~

 

 

 

如果說 facebook 和 噗浪 的掘起, 代表網路隱私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

 

那麼上精選之後, 我隱名埋姓的寫格, 也終究破局了!!!

 

(如果你認識我, 留個言吧~~)

 

要謝謝Yahoo, 部落格無條件收留了我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