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 / 11 / 09 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......一直很想低調,

 

 Ingrid  用msn敲我 " 生日快樂",  今天的第一個生日祝福來自她~

 

只是僅接著她就為了要跟我換 Facebook餐城裡的雞蛋 ,

 

切~~~ 感覺上....換食材比我的生日更重要啦~~

 

 

 

中午休息時間, 設計部的同事們去逛新光三越,  端回一個蛋糕,

 

這樣要如何低調呀~   謝謝這群工作夥伴~

 

還貼心的幫我準備18歲的蠟燭 ,   天呀~~ 她們怎麼知道我18歲, 

 

可是我偏要插一歲的蠟燭啦~~

 

 

 

帶著這群六七年級生,  我的心情也跟著年輕起來了~

 

你們相信嗎? 她們年紀輕, 有的都可當我女兒了~

 

 

下班回到家, 大嫣從她書包拿出這張紙條,  要送給媽咪  ~

 

謝謝寶貝大女兒~



 


 

 

小語的同學小杰(亞尼克小老闆),

 

湊巧今天送了小禮物給小語, 小語帶回來送給今天生日的媽咪~

 

謝謝寶貝小女兒~

 

 

 

至於我的兇猛男人呢~  買了這蛋糕, 藏在冰箱裝神秘~  ㄏㄏ~ 真幼稚~


 

我的生日真的不重要,   許下  大家平安健康快樂  的願望, 這才是最重要的~

 

 給又住進台大醫院的兇猛阿嬤 ~早日康復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