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我家小公主小語妹  萬聖節時的裝扮......

 

 

大家都說這是 "光之美少女" ~

 

YA~~~

 

 

熟悉的人一定會問我, 這是我做的嗎?

 

YA~~~

 

 

 

只有這套南瓜裝是兇猛的我, 從頭到腳,

 

為當時三歲的大嫣   親手量身訂做,

 

從此沒有再做過第二套萬聖節造形服裝了 ~

 

(更多相片....請參考 得獎無數的南瓜裝 )

 

 

台北好在有" 後站" 這地方,

 

每到萬聖節和聖誕節, 總要去逛一圈,

 

小語這套衣服, 包含髮飾, 鞋套, 小包包........ 全身行頭只花了  $270 ~~

 

YA~~ 


 

 


 

再笑一個, 準備搗蛋去囉~ 

 

總算沒比YA了~~


 

 

後記: 小語萬聖節時, 在學校參與一連串的活動~

 

可惜我無法全程參加,  只能從她口中, 分享她開心渡過的這一天~~~

 

注意! 重點來了喔.....只要拿到很多糖果, 對小語來說, 就是快樂的一天啦!!

 


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