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星期六 ,天氣很好~~卻要上班~~~

都是彈性假期惹的禍...

 

 

上星期愉快放了四天端午連假, 這星期痛苦的上了六天班~

我恨彈性假~  

 

 

台北的街道,  上班會路過,  這一段我最喜歡~ 

 


 

這段路  坐捷運看不到, 坐公車也不會經過~

 

 

 

將~

將~

將~

 

因為我騎卡踏車上班去~

 

 

同事問 : "會熱嗎?"  "騎多久?"  .........

經過我特別計算, 從家裡出門到公司...

一路由東往西騎, 太陽 長在我後方,  ㄏㄏ~~~不用怕曬成半邊黑臉~ 

 

 

至於騎多久, 只需20分鐘, 來回也才九公里~  有點太近了點厚~

卻比坐捷運還快(坐捷運 還要加上走路的時間~).......

公司附近的早餐店老闆"勇伯"  , 每看到我騎車就說我瘦了~

勇伯....你沒說謊吧~~

 

 

我的"小白", 跟我一起搭電梯上樓,

先停在我辦公桌附近的  雜亂樣品間~

別把頭目的地毯用髒了,  免得他叫我賠~~


 

 

喂~~~小白 該起床了吧~  我們也該回家了~

 

記不得騎幾次車上班了?

但前幾天被那豪大雨影響, 

可讓我損失了好幾天 騎車上班的機會喔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