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個星期前, 大嫣從學校帶回二朵自製的康乃馨~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

 

問媽咪"喜歡什麼顏色的康乃馨"

 

兇猛媽咪故作為難  "很難選ㄝ, 我二朵都好想要喔!"

 

換大嫣為難了  "可是我另外一朵想送給阿嬤ㄝ"

 

 

 

難怪阿嬤特別疼愛大嫣.....就這樣, 紅色是兇猛媽咪的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附上一張卡片, 再細心的大嫣,

 

在卡片上還是漏寫一個字, 把媽咪和她都放在愛心裡,

 

小語妹妹很不滿, 因為姊姊沒有把她也畫在 愛心 ~

 

卡片外也有一朵康乃馨喔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早上, 大嫣班上在學校有個做蛋糕的小小活動,

 

近來工作忙到不像話的兇猛媽咪,無法抽空參與! 好可惜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嫣昨天在安親班寫下了以下這篇日記,

 

讓下班回家的媽咪, 看了有些感動~~

 

做蛋糕

 

今天早上早自習的時候,老師帶我們去綠地,

 

因為有三位阿姨要教我們做母親節蛋糕,

 

一想到可以送給媽媽親手做的蛋糕, 就讓我好開心。

 

 

 

老師先發給大家一人一個盒子, 裡面裝著做蛋糕的材料,

 

接著三位阿姨示範, 要怎麼用巧克力醬來裝飾自己的蛋糕

 

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, 要怎麼設計自己的母親節蛋糕,

 

我想了很久, 決定設計一個充滿""的母親節蛋糕。

 

 

 

大家一直從早自習做到數學課完,

 

雖然時間到了, 同學們卻覺得意猶未盡,

 

看到大家美麗的成果, 連校長和主任都說我們做得很棒,

 

我希望早點回到家, 把這份大禮物送給我最愛的媽媽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

 

兇猛媽咪沒有親自參與, 但從大嫣的日記中,

 

感受到熱鬧及開心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兇猛媽咪以為大嫣會在安親班吃光這個蛋糕,

 

他真的完整的帶回來, 送給最愛的媽咪喔~

 

而且這真的是全世界最美味的蛋糕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下班前收到阿謙媽咪寄來的E-mail,

 

整個活動的相片 , 清楚的紀錄著~

 

看到這些相片, 突然真想哭,

 

大嫣暑假之後即將分班了原來最難過的是我,

 

不知還能不能遇到這樣熱心 又和我們一樣愛玩的家長們~~

 

 

 

 

就用這充滿"愛"的母親節蛋糕, 和大家分享......

 

祝福全天下的媽咪......((((((母親節快樂!!!)))))

 

 

 

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