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 / 03 / 15  四海一家 餐廳

 

這家"四海一家", 在台北市八德路監理處 對面的巷子,

老字號的餐廳, 遠近馳名, 門口的人潮, 總吸引路過的我多看一眼~

(台北市八德路四段36巷16號  電話2767-2407)

 

     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菜色豐富, 價位平實~  這天又是家庭聚會了~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菜色如下:

"鹽焗雞"依然是我家老少的最愛...

 

 

 

 

不會太酸卻很夠味的"醋溜魚片" ...

 

 

 

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菜之ㄧ" 合菜戴帽",

只要是招牌菜就值得嚐一嚐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是招牌之ㄧ的脆皮豆腐(希望我沒記錯菜名)

裡面豆腐夾肉鬆..黃瓜..火腿....外皮脆脆的, 很特別,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~

 

 

 

還是招牌之ㄧ的蔥油餅, 這是我和小語最愛的~~

 


 

 


其他菜色也都不錯~




 

 

當然....一定要幫心愛的大嫣小語, 點一碗她們愛喝的湯~

 

 

 

除了一頓好料之外, 還要讓優秀的凶猛舅舅曝光囉~

優秀的舅舅可真的很優秀喔, 從小學到 研究所都 是讀公立及 國立的學校~

花的最大一筆學費卻是在澳洲雪梨留學時......

既然這麼優秀, 把你曝光一下沒關係吧!! 可別扁我.....



 


看到寒假過後明顯發福的大嫣,

開學後已經慢慢消瘦了.....瘦將來才有胖的空間呀~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