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大嫣已經二年級了,我一學期進她學校的次數 用一隻手就數得完的

 

113早自習時,

 

兇猛媽咪 第一次 進大嫣學校當個臨時的 愛心媽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選擇這天進學校是因為隔天大嫣要期中考,

 

我自認很兇猛  可以兇猛的幫大家複習功課~

 

 

 

那天還帶了參考書和藤條….是很多小禮物啦!!

 

真怕秩序失控, 所以玩具很多的兇猛媽咪,

 

帶著一袋玩具去獎勵有乖乖答題的小孩,

 

 

 

就這樣我的 愛心媽媽初體驗…....成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..113.還是一個重要的日子!!

 

這天是大嫣的生日,

 

和媽咪一樣都是天蠍座,

 

 

大嫣 自然的 選擇在 媽咪農曆生日 時 出生,

 

雖然我们這些年來都各自過國曆生日,

 

但還是在農曆生日那天大聲的說:”今天是我们的生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(謝謝徐薇媽咪送大嫣小語的澎澎裙, 可愛100%啦!)

 

小語妹妹吃醋囉!!她說:

 

媽咪偏心, 為什麼姊姊可以跟媽咪同一天生日,我都沒有!!”

 

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前一天在家裡幫大嫣過生日,

 

一樣方便的85C蛋糕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聰明的兇猛爸比, 給喜歡長大的大嫣過虛歲九歲生日….

 

然後買了一個小孩不愛的 咖啡口味…. 真是夠了吧!!

 

 

 

 

大嫣你已經八歲了,

 

媽咪常在想,我還能給你什麼呢!!

 

你是一個不愛錢不愛玩具.....這麼滿足的的孩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有文具是妳最喜愛的, 所以叮嚀爸比幫妳買一個全新的鉛筆盒...

 

去年生日,媽媽送妳的鉛筆盒已經陪伴你一年了..

 

不知媽咪是否可以偷懶的每年只送鉛筆盒~~

 

 

 

 

問妳要不要參加畫畫比賽,你不肯

 

好好彈鋼琴也想偷懶.. .............

 

妳說妳愛  搖呼拉圈, 跳繩, 單槓….

 

媽咪說那叫愛玩~~

 

 

那就給你一個  快 樂 的 童 年

 

只許快樂!!

 

 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鋼琴還是要練啦!!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