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y~

你還是走了~ 你一定是在偷懶, 懶得呼吸喔!!

工作從不偷懶的妳,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偷懶

 

你知道嗎?那個常在我們設計部打屁的慢郎中Eric,

竟然只花短短的時間將妳的畫像畫好了~

但他還是被我罵了,以後工作也要這樣ㄚ!

不過這張畫真的畫得很好,我好喜歡 ,就像美美的妳,溫柔而有氣質….

記得你剛加入我們時,我們之間的話題由"八寶"開始,

妳怕她太孤單,帶她去參加游泳,去狗聚,認識狗朋友…….

妳愛狗愛小孩,加上妳的溫柔,連生氣也是柔柔的

你把"八寶"照顧的很好, 讓她吃好的用好的,你說你最愛她-男朋友會吃醋吧!

可是…..你卻忘了把自己照顧好!!!

 

雖然同事只短短的七個多月,但我已視為你是我工作上最好的夥伴了….

我們常在設計理念上有很好的默契與共識,越討論越完美..…

不是設計本科出身的妳,居然對配色有如此敏銳的感覺,

包裝設計,用色活潑大方是妳的特質,也可華麗高雅

任何感覺妳都能隨意設計出來~~~

只是….我失去妳了,永遠失去妳了~~叫我怎能不傷痛

 

這幾天,我不曉得自己是怎麼走進公司的,一抬頭看到妳的座位,就會淚直流….

大家貼心的不來打擾我, 因為來一次我就哭一次

阿呀呀!!說好不哭的,你知道的,年紀大了,哭久了眼睛很不舒服的…..

我要送一個笑臉給妳….不准哭~

 

頭目說你在天上當仙女,大家都說你去當天使了,

我覺得你是天使中最美最快樂的仙女,可以自由自在周遊列國,

去妳最愛的彼得兔的故鄉, 還有你期待的日本….

記得去看你寶貝女兒"八寶", 你已經傷你家人的心了,

不能讓"八寶"再頑皮喔! 叫她要聽話!!!

 

妳的座位依然乾淨整齊, 東西不多,只有八寶相片和隨身物品,

你就是這麼貼心,一定怕麻煩人家幫你整理,對不對!!!

這段時間,大家將和妳出遊的回憶, 給妳的祝福記錄下來,

還有你在公司包裝設計的作品集,我們也陸續整理出來,

這些都是屬於妳的,將永遠陪伴著妳~

 



我想用溫柔的方式送妳,

你一定沒想到,白天打樣晚上打小孩的”兇猛媽咪也會溫柔,

但我覺得溫柔最適合妳,溫柔就是妳~~

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很快樂很開心,玩累了要記得多休息,別再感冒了~

 

設計部 / Emily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