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在 NBA 林書豪旋風席捲全球之後......

我一不小心...... 失心瘋的在美國紐約尼克官網, 買了一堆NBA尼克隊的東西!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2012 / 3 月初  , 美國朋友, 幫我們將訂的貨空運來台,

  有送人的嬰兒服, 小語的#17 白T.....

 兇猛爸比的後背包,  LINSANITY 藍色T, 連帽厚外套..... 

 大嫣的T恤缺貨,  只能和我一人分一條#17 小方巾~~

  ilrIq428wJRJ3FuMdRsucw.jpg

 

 

 

 

從學生時代一路迷NBA到現在的兇猛爸比,

 

算是這次我失心瘋的最大贏 家, 他的東西最多....

 

SlptgKCzn42w35QqIrXzIQ.jpg 

 

 wgaSg164b6pCiRFBOQONOQ.jpg

t__EfudvUa4otURYO_uJJA.jpg

 

 

 

 

小語妹的短ㄒ,  從一拿到貨, 寒流來襲就開始穿, 最近更是卯起來穿~

 


尼克隊的#17 林書豪已經是火箭人了~


 

 X98G6JsBy_YuDn966BnElg.jpg

 kjF5OUAmshgkrYBj5RNtFQ.jpg

 

 T0avwtmfBuXCjyMPyLxFLw.jpg

 

不迷藍球的我, 跟定林書豪了....

 

(((  再見了!  紐約尼克隊! )))

 

我是不是該上火箭隊的官網, 再失心瘋一次呢???

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 

兇猛爸比說.....這些尼克隊的T恤背面是 " ROCKETS  7 "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