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 2/11   當時天氣並不好 , 看了林書豪打了一場好球之後,開心出門吃大餐慶祝

 

 

  

一路來到三芝番婆林~

 4

 

 

cats1

 

 

近年來,有台灣夜市牛排fu的番婆林, 生意一年比一年好.....

 

就算下午3:00, 吃牛排的人還是搶搶滾,  這告訴我們 ((( 下午茶也能吃牛排)))!

 

cats2

 

cats5

10

 

 

 

 

大鍋濃湯請自取, 要喝紅茶自己倒, 刀叉餐具自己拿......

 

 cats3

 

 

 

 

番婆林的巨無霸牛排是招牌, 35oz 600元~~

 

3

 

 

 

我家那位爸比堅持吃巨無霸牛排,  那" 不見血 " 比較好笑......

 

 13

 

 

 

 

巨無霸牛排上桌囉!!  看到這麼大塊肉, 我都飽了......

 

"不見血"有點過熟了, 應該吃6分熟吧?!

 

 7

  11

 

9

 

 

 

怕吃太多肉會膩, 加點一盤生菜沙拉去膩......

 

5

 

 

 

為寶貝女兒點的鐵板麵......

 

 8

 

 

 

我不記得是怎麼把這一大片肉給解決的......

 

  cats4

 12

 

 


 

 

吃完牛排, 順便買一袋新鮮現採的筍.....

 

 6

 

  

 

就算下雨, 也要去番婆林花園走走, 肚子裡裝太多牛排了啦!

 

14 

 cats6

 

cats7

 cats9

cats8

 

 

 

 

也看到小語最愛看的動物類......

15

 

cats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/ 4/ 22   我們又來到番婆林,  天氣漸暖,

 

我們共四個家庭, 這一天的精彩活動, 就從番婆林開始......

 

3

cats3

 

 

來第二次, 依然要點盤生菜沙拉

 

 cats1

 

 

 

這回不吃巨無霸了!!

我的松板豬排, 100元, 很嫩,  好好吃喔!

 2

 

 

 

兇猛爸比的雙降牛排 200元, 也好好吃喔!!

 1

 

 

大嫣寶貝吃她最愛的雞排!  

 cats4

 


 

 

4月份的番婆林花園, 有些不同...... 鳶尾花開了, 但也快要謝了!!

 

 8

cats6

7

6

5

 

 

第一次穿梭在鳶尾花田裡, 我竟然摔了一跤, 我就說我不愛花ㄇㄟ!!

但我愛紫.....

 

cats5

 cats7

 

 

 

相機架好, 來來來, 看這裡~~

 4

 

 

 

番婆林怎麼去?

 

請看名片上的圖示, 從台二線16.2公里處轉北七路是最好走的方式,

 

老闆貼心提醒, 千萬別跟著GPS走而繞山路喔!!

 1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個叔叔帶給小語妹妹的禮物......接下來的行程就用得到了!!

 

cats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兇猛媽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